苹果先生2019果季完美收官 - 中国水果门户

苹果先生2019果季完美收官

事件 新西兰 热门新闻 苹果
苹果先生2019果季完美收官

苹果先生已经结束了2019年苹果出货旺季。销售经理本•麦克劳德(Ben McLeod)谈道:“2019年对苹果先生来说是收获满满的一个苹果季。我们得到了零售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销售额全面上升。”

苹果先生在中国市场表现非常突出,有创公司纪录的数量销往这个重要市场。“我们估计在今年全部出口到中国的新西兰苹果中,苹果先生将占比几乎一半。”

苹果先生在中国的营销重点是帮助零售客户销售更多的苹果。麦克劳德说:“作为新西兰最大的苹果出口商之一,我们专注于客户支持,并与我们的零售伙伴合作提高他们的品类销售。”“无论是提供新产品独家特别包装,还是持续给予客户季节性的营销计划支持,我们的重点都是成为最好的苹果类销售合作伙伴。”

为此,苹果先生在中国的2019苹果先生非常“活跃”。苹果先生特别项目经理丽莎•库克(Lisa Cork)指出,“为了配合我们支持零售客户的整体战略,苹果先生在2019年专注于两项核心营销活动——门店促销以及塑造品牌形象的非零售渠道营销活动。”

苹果先生利用店内展示和店内迷你秀推动零售销售,提高消费者对品牌的认识。此外,苹果先生还推出了新的“苹果先生”吉祥物,进一步强化了他们的品牌信息。

库克提到:“苹果先生是苹果的独有卖点之一。很少有鲜果品牌拥有记忆度很高的品牌个性。也正因为中国市场对卡通吉祥物的喜爱以及吉祥物能跨越语言交流障碍的特性,我们设计并运用了一个苹果先生的卡通形象。”

苹果先生还积极利用其他营销形式来提高品牌知名度。在深圳华润集团前总部、张江高科技园区和上海花旗大厦等高知名度办公楼区域举办一系列活动向更多消费者介绍苹果先生的产品和吉祥物。

乐刻健身房活动的启动更向一个新的消费群体展示了苹果先生。库克说:“苹果是一种健康的水果,也是中国饮食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希望把苹果先生的信息带给更多关注健康的人。”

麦克劳德指出:“对苹果先生来说,成功其实很简单。“我们希望成为最好的苹果类合作伙伴,并支持我们在中国和全球的客户增加销售额。当你专注于做对苹果和你的客户都合适的事情时,其他一切都会到位。”

 

详情请咨询

Lisa Cork 

专项经理

+64 274 772 842 / Lisa@freshproducemarketing.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