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on Produce 宣布在哥伦比亚“惊人的”增长计划

事件 哥伦比亚 热门新闻
Mission Produce 宣布在哥伦比亚“惊人的”增长计划

牛油果公司 Mission Produce 宣布了其在哥伦比亚的增长计划,包括计划在未来两年内提高鳄梨产量。该计划被形容为“惊人的”。

该公司与哥伦比亚最大的鳄梨种植者 Cartama 已合作两年。哥伦比亚将于下周举办世界鳄梨大会。

Mission Produce 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蒂夫巴纳德说:“哥伦比亚将为我们提供全年的优质水果。”

“我们的目标是在哥伦比亚种植额外的1000到1500公顷鳄梨树,来供应我们的国内和国际市场,如美国和欧洲。

“我们还将继续与 Cartama 合作,以支持销量和增长。我们正在将垂直整合的前沿商业模式复制到这个国家。”

图片来源: Mission Produce

Mission Produce 表示哥伦比亚地理位置“完美”。其生长条件,市场可及性和物流能力使哥伦比亚成为生产鳄梨的理想地点。

Cartama 首席执行官 Ricardo Uribe 补充道:“哥伦比亚的独特之处在于它能够全年供应。我们的国家将在未来几年成为全球鳄梨的强大来源。”

Mission Produce 是在麦德林举办的世界鳄梨大会的白金赞助商。

全球信息和产业事务高级副总裁 Jim Donovan 表示:“世界鳄梨大会将人们汇聚一堂,集思广益,为蓬勃发展的鳄梨产业提供支持。”

“我们期待着与哥伦比亚的专业人士建立联系。这个国家将为我们的行业提供更多的机会。”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墨西哥牛油果“落户”云南保山,5年内高标准种植1000公顷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