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市场的突破”:Greenyard 扩展零售商合作伙伴关系 - 中国水果门户

“德国市场的突破”:Greenyard 扩展零售商合作伙伴关系

事件 德国 欧洲 欧盟
“德国市场的突破”:Greenyard 扩展零售商合作伙伴关系

比利时的农产品供应商 Greenyard 和德国领先零售商 REWE Group 表示将深化合作关系。

根据 Greeenyard 的说法,这将成为其农产品的“长期,垂直整合和透明的合作伙伴关系”,且有部门专门负责实施。

Greenyard 表示,这是其执行量身定制的伙伴关系模型战略的下一步,这种伙伴关系将优化和共享各种产品类别的供应链资源。

Greenyard 将提供增值服务,例如新鲜农产品的熟化。该协议强调了水果和蔬菜类别对 REWE 集团的重要性,并缩短了供应链。

双方都相信,这种合作将使他们为未来的水果和蔬菜零售市场做好最佳准备。

REWE集团的 Ultra Fresh (水果和蔬菜)董事总经理 Eugenio Guidoccio 说:“  REWE 集团和 Greenyard 可以长期保持成功的合作关系。”

“有了今天的意向书,我们正在定义我们的水果和蔬菜业务的另一个共同里程碑。”

Greenyard 联合首席执行官 Hein Deprez 表示:“这一意向书标志着我们最大的市场之一的合作伙伴关系模型的实施开始,该伙伴关系模型已经在荷兰,比利时和英国成功部署。

 

更多篇章,敬请阅读:

家乐福退出中国!传统零售“估值”下滑,下一家轮到谁?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