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香蕉生产商敦促欧盟维持拉美关税 - 中国水果门户

非洲香蕉生产商敦促欧盟维持拉美关税

事件 热门新闻 香蕉
非洲香蕉生产商敦促欧盟维持拉美关税

据《商业世界在线》报道,非洲国家已敦促欧盟不要进一步降低对拉丁美洲香蕉进口的关税。

在过去十年中,非洲,加勒比海和太平洋地区(ACP)的出口商一直在失去市场份额。他们将此归因于欧盟2009年决定逐步降低对拉丁美洲国家的关税。较低的关税降低了 ACP 种植者以前所享有的优势。这些国家可以免税进入欧洲市场。

欧盟已向这些国家提供了约2亿欧元(2.2亿美元)的补贴。

在周五在科特迪瓦首都阿比让举行的一次会议上,来自喀麦隆,科特迪瓦和加纳的香蕉行业代表敦促欧盟不要将对拉丁美洲生产者的关税削减至每吨75欧元以下,该税率将在 2020年1月1日实施。

他们担心欧盟与哥伦比亚,厄瓜多尔和秘鲁之间最近的贸易商谈可能进一步降低关税。

代表非洲香蕉生产商的协会发言人 Gervais Kacou 说到:“非洲,加勒比海和太平洋地区的生产商对过去几年欧洲市场的持续疲软感到担忧。”

非洲生产者还呼吁欧盟在当前的补偿计划于今年年底到期之时继续支持农民。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厄瓜多尔香蕉:出口总额上升,但欧盟美国市场份额减少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