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阿根廷柠檬抵达印度

事件 热门新闻 阿根廷
首批阿根廷柠檬抵达印度

阿根廷在今年初获得市场准入后,有史以来第一批阿根廷柠檬已到达印度。

印度最大的新鲜水果进口商 IG International 将进口阿根廷圣米格尔公司(San Miguel)供应的新鲜柠檬。

圣米格尔公司代表,阿根廷总领事,阿根廷驻新德里大使馆代表们为本季的第一批柠檬开箱。

IG International 目前将进口约500公吨尤里卡柠檬,主要在德里,孟买和班加罗尔销售。

IG International 主管 Tarun Arora 说:“印度是酸橙的种植国,目前不种植进口的这种柠檬。印度消费者已经变得非常多样化,并希望尝试任何新事物。” 

“ IG International 占据了印度进口柠檬市场总量的近86%。尽管销量很小,但我们仍热衷于开发柠檬类别,以便将来在印度发展这一类。”

Arora 补充说,IG可以在未来三到五年内将阿根廷柠檬的进口量增加到两千吨左右。

阿根廷总领事 Guillermo E. Devoto 说道:“我们很高兴像 I.G. 这样有资质的公司选择了阿根廷柠檬。他们很清楚,这是世界一流的产品,不会让老客户失望。”

“我由衷祝贺 I.G. International 收到第一批货,并期待在印度最好的超级市场看到阿根廷柠檬。”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阿根廷柠檬第二年对美出口面临受挫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