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ry People 宣布新交易,填补北美主要供应缺口

事件 浆果 热门新闻 牛油果
Berry People 宣布新交易,填补北美主要供应缺口

Berry People 有机种植商全年供应有机和常规浆果和鳄梨。该公司近期宣布了在墨西哥的新浆果采购交易,该交易能填补秋冬季节北美市场的关键供应缺口。

新供应包括哈利斯科州的有机蓝莓以及瓜纳华托州和米却肯州的传统草莓。这些数量将补充 Berry People 现有来自拉美和美国的供应量。

该公司还将其美国业务从加利福尼亚的长滩扩展到德克萨斯州的麦卡伦,以更好地服务于其在美国中西部和东部以及加拿大不断增长的客户。

新的浆果采购交易

Berry People 最近在哈利斯科州的新高海拔种植园中收获有史以来的第一批蓝莓。这将填补一个关键市场上从现在到1月底的缺口。

Berry 总裁 Jerald Downs 表示:“我们将在这个牧场中主要生产有机产品,填补通常供不应求的10月至1月的窗口,尤其是那些青睐墨西哥酥脆甜口味水果的客户。” 

“我们的南美有机蓝莓是以有吸引力的价格批量零售蓝莓的关键。这款墨西哥有机产品将特别面向想体验不一样饮食的客户。”

除了新的蓝莓交易外,Berry People 还将在10月在其伊拉普阿托和萨莫拉的牧场上开始收获高质量的传统草莓。交易量将从12月到1月达到峰值,到2月底结束。

这些补给将完全填补该公司加利福尼亚州圣玛丽亚(定于十月和十一月达到顶峰)和其墨西哥下加利福尼亚州(将于二月至四月达到顶峰)供应之间的缺口。

Downs 说:“这项交易是一个里程碑,它为我们提供了理想的过渡重叠,并在一个棘手的草莓市场窗口中提高了我们的连续性和供应质量。”

“我们在11月中旬之前每天会有多次供应,可以支持第48周至明年第6周的广告促销活动。”

Downs 说,人们对这些蓝莓和草莓新作物的期望很高,这些作物所在的农场由公司股东和有经验的第三方种植者共同持有。

Berry People 建立了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均衡投资组合

新的交易也符合 Berry People 的战略,即可持续发展其以客户为导向的计划,并填补市场窗口,以全年提供有机和常规蓝莓,草莓,覆盆子和黑莓。

Downs 解释说:“尽管公司的单个商品和整体类别增长率在2019年和2020年都有望超过三位数,但我们非常注重在每日浆果投资组合中保持平衡。”

“我们正在努力填补甘蔗和草莓的夏季缺口和休止期,完成我们的背包式和小众品种产品,并在一周中更好地协调我们的供应和促销活动以及每周达成客户满意度的增长。”

自2017年成立以来,Berry People 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增长。Downs 认为,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公司文化重视真实性,专业知识和响应能力。该公司还受益于其品牌信息,包装质量以及确保一致且高质量的供应的能力。

此外,该公司的人员,系统和流程正在日趋完善,其预测和跟踪客户及种植者需求的能力正在显着提高。

“在此扩展阶段,我们对销售团队的执行有着明确的卓越愿景,我们会越来越多地关注细节,努力使浆果类业务让消费者满意,并实现增长。”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