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柠檬产量下降,但不受近期风暴影响

事件 热门新闻 西班牙
西班牙柠檬产量下降,但不受近期风暴影响

西班牙的柠檬正当季,预计今年销量将同比下降15%。

种植团体艾里姆波(Ailimpo) 表示,主要柠檬供应商预计在2018-19期间柠檬产量为110万吨。

预计产量下降的主要原因是主要品种 Fino 下降11%至82万吨,而晚熟品种 Verna 下降24%至29万吨。

艾里姆波说,这些产量标志着收成在上季创纪录之后恢复到正常水平。

9月中旬整个西班牙东部大片地区降雨严重,引发洪灾,但暴雨未影响产量预报。

此天灾影响了超过30万公顷的农作物,橙子受灾最严重。

与7月的预测相比,本次 Fino 的预测略有下降,而 Verna 的预测则略有增加,但总的预期产量保持不变。

Fino 赛季才刚刚开始,现在销量不断增长。艾里姆波说希望10月份的收成能有好的质量和尺寸。

估计约有20-25%的总产量可加工。该行业中西班牙全球排名第二。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首批阿根廷柠檬抵达印度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