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必须开放美国鳄梨供应链并改善数据。”

事件 哥伦比亚 热门新闻 牛油果
“我们必须开放美国鳄梨供应链并改善数据。”

9月24日至26日在哥伦比亚麦德林举行的世界鳄梨大会上,在名为“美国零售商的经验和观点”的会议上,来自美国零售商沃尔玛和好市多以及餐饮连锁店 Chipotle 的决策者和来自世界各地的鳄梨产业从业者分享了他们的看法。

三名高管表示,要想让牛油果在全球最大的鳄梨市场中发挥其全部潜力,开放美国市场鳄梨供应链、改善数据预测至关重要。

世界鳄梨大会上人们频繁提起必须使美国供应多样化,目前美国鳄梨基本上来自三个海外产地(墨西哥,智利和秘鲁),应该向拥有十几个供应区域的欧洲看齐。

Chipotle 的副总裁兼供应链负责人 Carlos Londoño 敦促行业增加来自哥伦比亚的供应。

“我对哥伦比亚的计划感到非常兴奋,但时间不多了,我们必须分秒必争。人们会觉得‘好象有五到七年’。我会说‘不,两年。我们只有两年时间。抓紧吧!'”

“所以请帮助我们。鳄梨这个类别可以发展得非常快。这完全取决于我们。我会请你们帮忙,帮我稳定产业供应链。”

“我希望有一天我们能够说,‘嘿,您还记得我们在2019年遇到所有这些供应问题吗? 现在我们有以色列,巴西,南非供应商’。”

“如果我们允许产业全速扩展,我们就能共赢,而这需要协作。”

计划成功并最大程度提高鳄梨销售的另一个重要方面是拥有准确的农作物数据,以便零售商可以相应地调整其大规模运营。

沃尔玛高级鳄梨采购商 Guillermo Aguirre 说:“[重要的是]确保我们有所规划,确保在数量,季节方面有更好的见解,并确保我们能够牢记这一点。” 

“我们知道我们可以出售多少产品。我们在预测方面做了大量工作,跟供应商知会了我们需要多少量。我认为这是我们在保持销量方面需要采取的关键策略之一。”

“我认为潜力是不可思议的,我非常希望每个美国人购物篮里都有鳄梨。”

Costco 的高级鳄梨采购商 Mark DeCosta 表示同意,他指出“最重要的是规划”,并在各个季节之前与各产地会面,以了解期望值。

“谈到加利福尼亚的季节,我们已经在与农民谈论作物的生长情况。” “是大还是小?我们是否需要从墨西哥进口更多水果,还是需要从秘鲁进口更多水果,还是需要从哥伦比亚进口水果?我们需要做些什么来使我们的整体计划更有效率?”

“我们不能缺货,我们必须有水果。因此,我们需要去到可以买到水果的地方,我们需要良好估计作物大小,以便我们可以做出相应的计划。”

他说预测时常有,但真正需要的是准确的数据。

“当田野经理到现场调查田野并确定农作物有多大时,就可以提供更准确的信息。这确实有助于我们使该计划取得整体成功。”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世界鳄梨大会在哥伦比亚举行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