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泰勒新鲜食品收购鲜切蔬菜供应商 - 中国水果门户

美国泰勒新鲜食品收购鲜切蔬菜供应商

事件 热门新闻
美国泰勒新鲜食品收购鲜切蔬菜供应商

泰勒新鲜食品公司( Taylor Fresh Foods )宣布已收购肯塔基州卡温顿市的鲜切蔬菜公司俱乐部厨师 ( Club Chef ) 。

卡温顿工厂将由田纳西州泰勒农场运营公司管理并继续运营。

泰勒农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布鲁斯·泰勒(Bruce Taylor)表示:“俱乐部厨师公司在餐饮服务鲜切蔬菜行业中具有悠久的领导历史。”

“我们很荣幸能完成此次交易并与卡斯特利尼(Castellini)公司建立分销合作伙伴关系。”

泰勒农场说,它欢迎肯塔基俱乐部厨师的员工加入团队,并希望赢得其公司客户的信任。

卡斯特利尼公司集团首席执行官 Brian Kocher 说:“这项交易为加入泰勒新鲜食品公司的员工和客户提供了绝佳的机会,并使我们能够专心致力于继续发展卡斯特利尼120多年来的农产品供应链。”

“卡斯特里尼集团公对与泰勒农场的合作深化充满期待,将为我们现有和潜在的客户提供更多的价值。”

泰勒农场是北美领先的沙拉和健康新鲜食品生产商。它位于加利福尼亚的萨利纳斯。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美国将对某些农产品进口加征25%的关税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