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霜冻,但樱桃季节预计良好

樱桃 热门新闻 阿根廷
阿根廷霜冻,但樱桃季节预计良好

阿根廷樱桃季节即将来临,一些产区目前正处于开花期,而另一些产区已结果。

阿根廷樱桃综合生产者商会(CAPCI)执行经理卡米尼提( Aníbal Caminiti) 表示,该国预计将出口约5000吨。

该数字略高于去年的4600吨。但卡米尼提同时表示,一些产地最近出现霜冻,因此可能预测会有调整。

他说:“总的来说,本季看起来不错。”

“严重的霜冻影响了门多斯以及里约内格罗和内乌肯地区,但[损害]并不那么严重。我们预计未来几天还会有更严重的霜冻。”

他预计本季度阿根廷公司将向中国运送更多产品,中国去年刚刚准入了阿根廷樱桃。

他说:“我们对中国寄予厚望,因为它是一个非常好的樱桃市场。如果我们的樱桃数量能翻10倍,肯定会把它们出口到中国。”

随着新树木的投产,产量将在未来几年内提高。

他说:“有很多扩展项目,[和]将要合并的新项目。”

另一个亚洲市场泰国最近也向阿根廷樱桃敞开大门,预计未来几年到该目的地的销量将增加。

尽管对新市场寄予厚望,但卡米尼提表示,阿根廷将继续为美国,欧洲和中东等传统市场的客户提供产品。

约三分之二的阿根廷樱桃是通过空运出口的,有助于在到达市场时仍保持优质。

卡米尼蒂解释说,尽管阿根廷樱桃行业的总销量仍然不高,但该行业前景非常光明。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阿根廷获得泰国樱桃、葡萄准入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