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巴拿马新鲜菠萝启程运往中国

热门新闻
首批巴拿马新鲜菠萝启程运往中国

在刚刚过去的10月1日,首个发往中国的巴拿马菠萝集装箱已经启程。据悉,这些菠萝产自La Chorrera地区,在接下来的产季中,每周将有12.5个集装箱运往中国。

今年3月,中国海关总署官方网站发布“进口巴拿马鲜食菠萝植物检疫要求”,允许进口符合要求的巴拿马鲜食菠萝。巴拿马农业发展部(MIDA)农业综合业务负责人托马斯·索利斯(Thomas Solis)表示,至2020年时,巴拿马运往中国的水果出口量将达到每周12至25个集装箱,到2021年将达到每月25至50个集装箱,并在5年内预计将达到每周100个集装箱。

巴拿马菠萝贸易公司(Panama Ananas Trading Inc)塞尔吉奥·巴尔加斯(Sergio Vargas)表示,除中国外,其公司还向欧洲、美国、南美和加勒比海地区近20个国家出口菠萝产品。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中国海关总署发布进口“巴拿马鲜食菠萝”植物检疫要求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