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开发的可堆肥黄瓜包装走向全球

事件 澳大利亚 热门新闻
澳大利亚开发的可堆肥黄瓜包装走向全球

南澳大利亚州已经开发出一种完全可堆肥的黄瓜收缩包装,并将在国际市场上推出。

The Lead South Australia 报道说,这种可堆肥包装纸由 BioBag World Australia 生产。该机构与南澳大利亚农产品和包装企业 IG Fresh Produce 合作,于9月启动项目,历时12个月。

据报道,这一新包装被视为传统聚乙烯保鲜膜的环保替代品,并已引起卡塔尔和南非的出口兴趣。

BioBag World Australia 总监 Scott Morton 描述该产品为“潜力无限。 它一直在进步。 我认为它是塑料的直接替代品。” 

IG Fresh 执行董事乔治·安东尼纳斯(George Antonas)说,南澳大利亚独立杂货店德雷克斯超市(Drakes Supermarkets)与他联系看是否可以开发一种可堆肥的水果和蔬菜包装,以代替传统的收缩包装。

Antonas 说,直到10月16日,该产品只能在德雷克斯超市在南澳大利亚州38家门店出售的黄瓜上使用,此后可广泛应用。

生物塑料薄膜由称为 Mater-Bi 的可堆肥树脂制成,该树脂包含从植物中提取的物质,包括非基因修饰的玉米淀粉。

尽管市场上还有其他可堆肥产品,Antonas表示,要制造出一种100%可工业堆肥的黄瓜包装纸,需要采用独特的工艺。

点击这里阅读全文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新疆北疆夏黑再次出口澳大利亚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