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tifrut 将通过新联盟出口哥伦比亚浆果

事件 哥伦比亚 智利 热门新闻
Hortifrut 将通过新联盟出口哥伦比亚浆果

智利浆果公司 Hortifrut 宣布将在哥伦比亚建立商业联盟以出口蓝莓,继续其国际扩张的脚步。

Hortifrut 表示,与哥伦比亚领先的蓝莓和草莓商家 Proplantas 的交易将有助于其加强蓝莓业务并与重要市场保持紧密联系。

两家公司将于2020年3月在哥伦比亚建立一个商业平台,向北半球主要市场出口水果。

Hortifrut 将控制新实体的75%,Proplantas所有者-Afanador家族将控股25%。

Hortifrut 首席执行官胡安·伊格纳西奥·阿连德(Juan Ignacio Allende)表示:“我们为与 Proplantas 结盟而感到自豪,这家公司开创并推动了哥伦比亚浆果产业的发展。”

他补充说,该交易使 Hortifrut 能够“改善我们在全球的商业地位”。

“与此同时,它增加了我们全球化和持续化浆果供应链的价值,此外还添加了品质卓越的哥伦比亚蓝莓。”

他补充说,哥伦比亚拥有出色的运输和物流基础设施,并且靠近主要的目的地市场。

该发展是继 Hortifrut 2018年与秘鲁蓝莓公司 GrupoRocío 合并之后的结果。

通过在包括墨西哥,中国,美国和摩洛哥在内的全球投资和合作伙伴关系,Hortifrut 表示到2021年其蓝莓年产量将达到10万吨,巩固了其在全球的领先地位。

Hortifrut说,Proplantas 由 Gerardo Afanador 于33年前创立,他的创新远见为哥伦比亚草莓产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迄今为止,该公司已从智利和美国进口了超过1.5亿植株。该公司仍然是该国草莓植物供应的领导者。

它也是蓝莓产业的先驱,正在逐步成为哥伦比亚最重要的产业角色之一。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秘鲁有望成为最大的新鲜蓝莓出口国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