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州迎来了首个独家苹果品种 - 中国水果门户

华盛顿州迎来了首个独家苹果品种

事件 热门新闻 美国 苹果
华盛顿州迎来了首个独家苹果品种

美国最大的苹果种植州终于迎来了自己的第一个独家苹果品种,该品种将于本季度在全美推出,前景无限,行业将达到前所未有的合作水平。

Cosmic Crisp 的推出是史无前例的,它是华盛顿州业界首次合作取得的成功之举,预计最初几年销量将令人印象深刻。

负责专有品种管理(PVM)的营销和运营总监格兰迪( Kathryn Grandy) 将负责运营该品牌。她表示,在本季,预计将向主要零售商出售该品种约45万箱。

她接受水果门户采访时表示:“这完全是独一无二的,我们将马上有销量。下一季可能约为210万,2021年560万,然后是1050万,然后是1460万。”

这意味着 Cosmic Crisp 在第三年的供应量将超过 Pink Pink America 旗下销售的本地苹果。 而且不久之后,它可能会超过 Honeycrisp 以及 Enterprise。后者近年来在美国市场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前所未有的全行业合作

格兰迪解释说,Cosmic Crisp 是带有星炸纹皮的红苹果,是华盛顿州立大学(WSU)的布鲁斯·巴雷特(Bruce Barrett)博士在二十多年前做出的杂交结果。

早在那时,人们就已经对几代树木进行了广泛的研究和测试,几年前巴雷特退休时,华盛顿州立大学石榴果实育种家 Kate Evans 接管了这一重要工作。

华盛顿州十分支持这一研究,该州生产该国约70%的苹果,渴望拥有一个独特的苹果品种,就像纽约的苹果种植者有 Snap Dragon 和 Ruby Frost,密歇根州的种植者有 Ever Crisp。

格兰迪说:“这是同类项目中的第一个,而且确实很独特,是一个行业的首次合作。”

该州已经种植了大约1200万棵树,这是前所未有的。

所有 Cosmic Crisp 苹果都将采用相同的包装和相同的品牌运输,该品牌的市场咨询委员会将做出决定。

格兰迪说:“ 华盛顿州立大学,我们的种植者以及该州每个苹果组织对于这一专有品牌的协作和支持的水平确实是前所未有的。”

华盛顿苹果种植者自2014年以来就可以申请购买树木。使用该品牌他们也需要支付特许权使用费,但其中大部分款项都返还给华盛顿州立大学的育种计划。

该大学还对生产者进行了良好的种植实践教育,以确保全面的高质量和一致性。

自从华盛顿州立大学几年前选择 PVM 来管理该品种以来,它已向其他十个苗圃提供了分许可,以通过西北苗圃改良研究所(NNII)传播 Cosmic Crisp

它还帮助开发了一个在线数据库,其中包含与苹果有关的每个种植者,包装厂和销售公司的信息,以及所有植树的GPS坐标。

格兰迪说,自2016年以来,“这已经变得疯狂了”。

“这么多的种植者想购买 Cosmic Crisp ,我们正在出售许多树木。”

“真是太神奇了。每天我们都会收到至少一个人的询问,问'我在哪里可以买到?'”

品牌建设

PVM 致力于建立品牌,并确保消费者在进入商店之前了解苹果,它的营销预算为1050万美元,为进入现代苹果市场助力。

格兰迪说:“该国大约有36个苹果品牌,100多个品种和品牌,现在这是一个拥挤的领域。”

“考虑到我们交付的产品需要履行品牌承诺,这它需要味道出色,储藏良好,多汁且香脆,我们承诺的是什么产品就该是什么样。”

除了苹果的特性外,其初始量级也是一个显着的区别,这使该品种在美国市场上脱颖而出。

但美国并不是唯一一个会生产 Cosmic Crisp 的国家。 它已在全球许多国家/地区注册商标,并已授权给合作种植者,最近一次是在澳大利亚。

格兰迪说:“国际业务需要注意的重要一点是,华盛顿州拥有大多数树木,可以出口到世界各地。”

“目前,华盛顿州在世界上确实存在一些局限性,这对我们来说很难出口或根本无法出口,任何苹果都存在这种局限性。比如说我们很难出口到澳洲。”

她说,将在未来几年中评估全球许可协议,以了解需求是否得到满足。

PVM 团队最近参加了 Asia Fruit Logistica 展会。格兰迪表示会上人们对 Cosmic Crisp 非常感兴趣。 华盛顿的种植者还将在即将到来的 PMA 峰会上正式发布该苹果并向与会者提供样品。

目前,华盛顿苹果产业正忙于 Cosmic Crisp 的首次商业推广,该推广于9月下旬和10月初进行。 这与 Red Delicious 的时间相近,Red Delicious 最近在“全美种植最广泛的苹果”条目上败给 Gala 。

围绕着 Cosmic Crisp 已经激发出的兴奋感,再加上其强劲的增长预期和前所未有的行业合作,这一苹果前景无限。

 

更多篇章,敬请阅读:

华盛顿苹果协会:“苹果总被卷入关税问题”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