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Riverking 收到第一批秘鲁 OZblu 蓝莓

事件 热门新闻 秘鲁 蓝莓
中国:Riverking 收到第一批秘鲁 OZblu 蓝莓

中国领先的水果进口商之一 Riverking 最近举行庆祝活动,迎接其第一批秘鲁 OZblu 蓝莓的到来。

该公司于9月29日在上海辉展果蔬市场举行了欢迎仪式,对这一澳大利亚育种的蓝莓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充满信心。

Riverking 的肖恩·陈(Sean Chen)表示,这种水果非常受欢迎,该集装箱仅用了两个小时便售罄。 

他说:“ OZblu 蓝莓的外观,大小和味道都比市场上的其他品种好得多。”

“我们将在本季节结束前从秘鲁进口该品种。这只是第一个集装箱,下一个将在10月中旬到达上海。”

他补充说,该公司对中国市场“非常有信心”,客户对水果的反馈非常好。

中国蓝莓消费同比强劲增长,部分原因是该超级水果带来的健康益处。

此蓝莓由 Migiva 集团出口,该集团去年与 OZblu 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以在美洲种植这种水果。

OZblu 亚洲公司的 Mark Pidgeon 说:“今天,第一箱秘鲁产 OZblu 蓝莓在上海开箱。该蓝莓已经有数十年的历史了。”

“澳大利亚育种家、 OZblu 蓝莓的创始人 David 和 Leasa Mazzardis 一生都在制作出更大、更美味、更香脆的蓝莓,供世界各地的消费者享用。”

他补充说,Riverking 团队为筹备本活动付出了很多努力,OZblu 对达成合作伙伴关系感到非常满意。

秘鲁驻上海领事经济办公室的卡拉·西扎(Carla Cieza)表示:“秘鲁是优质水果的供应国,很高兴与 OZblu 蓝莓合作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产品。”

“今天,他们在辉展水果市场为第一批蓝莓开箱开放,我们齐聚一堂,并祝愿他们在秘鲁蓝莓季取得圆满成功。非常感谢 OZblu 和 RiverKing 团队的出色合作。”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秘鲁有望成为最大的新鲜蓝莓出口国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