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对韩樱桃出口大幅下降,但总体稳定

事件 樱桃 热门新闻 美国
美国对韩樱桃出口大幅下降,但总体稳定

由于韩国市场大幅下滑而大多数其他主要市场适度增长,美国樱桃出口在2019年度期间小幅下降。

美国农业部数据显示,8月份樱桃出口额同比下降4%,达4.6亿美元,而出口量则下降2%,达78000吨。

韩国作为美国最有价值的樱桃出口市场,去年美国樱桃进口值下降了20%,仅9600万美元,出口量下降了22%,达11200吨。

就中国市场而言,因去年关税大幅提高,今年对话出口值下降了9%,仅7200万美元,数量下降了7%,12100吨。尽管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幅度较小,但与2017年相比下滑非常明显。2017年对中国的出口总量为22200吨,相当于1.19亿美元。

虽然在大陆和韩国遭遇滑铁卢,美国对其他四个主要市场出口量增加。

对加拿大的出口增长2%,达到1.17亿美元,而对台湾的出口增长3%,达到5000万美元。对香港的出口增长了5%,达到3700万美元。对日本的出口增长了7%,达到2700万美元。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阿根廷霜冻,但樱桃季节预计良好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