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与中国达成“第一阶段”贸易协议

事件 热门新闻 美国
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与中国达成“第一阶段”贸易协议

据《纽约时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五表示,他已与中国达成“实质性协议”,将阻止计划中10月15日的关税上调,暂缓长达一年的贸易战。

特朗普表示,美国已达成“第一阶段”协议,该协议将花费数周的时间撰写,双方有可能于11月签署。

这笔交易涉及中国购买价值400亿至500亿美元的美国农产品,并同意就其如何管理本币制定指导方针。

该协议是在第十三轮谈判期间达成的,它将有助于缓和贸易战,这场贸易战已伤害到全球经济,还差点在下周升级。

为了迫使中国默认美国的条款,特朗普已经对价值3600亿美元的中国产品征税,并准备在年底之前对几乎所有中国进口商品加征关税。

据报道,本次协议与特朗普一直在推动的全面协议相去甚远,而美国对中国经济的诸多担忧仍未得到解决。

但这将为企业,农民,投资者和其他因贸易纠纷连绵而遭受财务损失的人提供可喜的消息。

 

更多篇章,敬请阅读:

美国对韩樱桃出口大幅下降,但总体稳定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