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监管机构接受转基因棉花为食物

事件 热门新闻 美国
美国监管机构接受转基因棉花为食物

据路透社报道,周五美国监管机构批准转基因棉花用于食品用途。

该开发项目为富含蛋白质的新食品来源(可食用棉籽的味道有点像鹰嘴豆)铺平了道路,开发人员表示,这将有助于解决全球营养不良问题。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对德克萨斯州农工大学科学家开发的棉花植物的决定意味着该棉花被允许作为人类和各种动物的食物。

德州农工大学 AgriLife 研究工厂的生物技术专家拉索尔(Keerti Rathore)说,科学家们正在与公司进行讨论,并希望在大约五年内将该植物商业化。拉索尔说,该团队还将尝试获得包括墨西哥在内的其他国家的批准。

拉索尔补充说:“是的,我们完全意识到许多国家对转基因生物的排斥,但我仍然希望那些渴望粮食的县将采用这项技术。” 

棉花在80多个国家/地区种植,其纤维用于制造纺织品和棉籽,目前还用于其他目的,以喂养具有多个胃腔的牛,羊等动物。

普通棉籽不适合人类和许多动物食用,因为它含有高含量的棉酚,该物质有毒。

拉索尔的研究小组使用了所谓的RNAi或RNA干扰技术来“沉默”一个基因,几乎消除棉籽中的棉酚。棉酚含量被降到自然水平,以预防昆虫和疾病。

点击这里查看完整的文章。

 

更多篇章,敬请阅读:

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与中国达成“第一阶段”贸易协议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