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预测核果类水果数量将增加

事件 南非 热门新闻
南非预测核果类水果数量将增加

南非预测2019-20年度核果类水果数量将增加,杏子是唯一下降的类别。

行业机构 Hortgro 预测,杏子的销量将比去年同期下降5%,54.5万箱,低于三年平均水平69.1万箱。

油桃的增幅最大,达17%,增至470万箱。 三年平均为410万箱。

桃子预计将增长6%,达到190万箱,略低于210万箱的平均水平。

该预测还将李子的销量提高了15%,达1020万箱,与1050万箱的平均水平持平。

Hortgro 指出核果的预报显示到上个季节“产量增加”。但是某些地区干旱的持续影响以及授粉期间的恶劣天气“影响了全部潜力”。

“去年冬天可能为西开普省的大部分地区带来了急需的降雨。北部省份的气候条件也有利于开花结果。”

“不幸的是,小卡鲁地区(拉迪史密斯,卡利兹多普到巴里代尔)仍然有部分地区干旱严重,迫切需要降雨。”

预测解释

杏产量降低主要是因为大部分产量都来自小卡鲁。近年来,种植面积也有所减少。

油桃的增加则被归因于更正常的水情,高产的栽培品种和新果园投产。

同时,它表示桃子的预测可能会低于三年平均水平,部分原因是旧果园被拆除。

李子同比增长主要归功于年轻果园的生产以及生产者拥有更多的灌溉水。

Hortgro 表示:“核果行业对2019/20年度充满期待,并将继续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和美味的产品。”

“ Hortgro 将定期更新收成估算,以使从业者了解最新情况。”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南非餐桌葡萄公司签订越南出口协议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