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鳄梨创吉尼斯纪录

事件 热门新闻 牛油果 美国
夏威夷鳄梨创吉尼斯纪录

夏威夷的一个家庭因鳄梨最重获得了吉尼斯世界纪录。

毛伊岛上的 Pokini 家族种植了创纪录的鳄梨,重达2.54千克。

据《独立报》报道,这个家族的鳄梨树高6.1米,是马克和朱莉安娜·波基尼在儿子洛伊希(Lo’ihi)十多年前出生的时候种的。

在2018年,这个家族首次尝试将一个鳄梨列入吉尼斯世界纪录。但该鳄梨不符合组织对验证过程的要求:由见证人监督,并由园艺家指导。

在2018年12月进行第二次尝试时,该家庭确保他们已做好充分准备。波基尼说,他们并没有对鳄梨树“多加照顾”,更多是任其生长。

尽管鳄梨于12月获得认证,Pokini 家族刚于本周获得了官方证书。

Pokini 说,他们使用鳄梨为朋友和家人制作了“一堆鳄梨调味酱”。

之前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上,世界上最重的鳄梨也来自夏威夷,重达5.23磅。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我们必须开放美国鳄梨供应链并改善数据。”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