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预测鲜食葡萄产量旺季

事件 南非 未分类 热门新闻 葡萄
南非预测鲜食葡萄产量旺季

南非食用葡萄产业(SATI)于周五发布了对2019-20赛季的首次预估。南非鲜食葡萄的产量将与最近几年保持一致,并且最终可能会高于上一轮的产量。

预测指出,摄入量将在6105万至6780万箱(约4.5千克)之间。

最低端的价格仅略低于上一季度6110万箱的总包装量。与此同时,高端市场将同比增长11%,与2016-17赛季持平。

该报告是由种植者和行业专家合作编写的,该报告表明,大多数地区期望的数字与以前的季节保持一致。

北部省份地区尤其值得注意,因为它将继续保持产量增长,并保持增长趋势。

与其他将在一周前开始的地区相比,北部省份的地区将在第44周左右开始打包。

Olifants河地区的适度估计反映了前几年长期干旱的后遗症。但是,该地区本季降雨,预计本季将全面投入生产。

此外,十六进制区域的生产数据保持一致。

 

南非食用葡萄品种转换
据Naudé称,国际市场上日益激烈的竞争驱使南非的鲜食葡萄种植者增加了品种的转化。

SATI表示,针对先前干旱造成的后果,特别是在西开普省干旱,该行业意识到水资源短缺。在种植者继续管理资源的过程中,节水是至关重要的因素。

随着季节的发展,SATI将继续报告行业发展情况。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中国开始进口葡萄牙葡萄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