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称更快的农业生产率增长是“关键” - 中国水果门户

报告称更快的农业生产率增长是“关键”

更多新闻 未分类
报告称更快的农业生产率增长是“关键”

一份报告警告说,如果世界要维持不断增长的人口,则必须提高农业生产率的增长率。

2019年全球农业生产率(GAP)报告的生产率必须以年均1.73%的速度增长,但目前为1.63%。

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农业与生命科学学院的报告称,到2050年,要为100亿人生产食物,饲料,纤维和生物能源,必须提高生产率。

这一结论与过去五年的情况相吻合,过去五年表明增长速度不够快,无法可持续地满足世界粮食需求。

Ann Steensland是2019年GAP报告的作者,弗吉尼亚理工学院GAP报告倡议组织的协调员,他对生产力差距进行了评论。

她说,如果他们坚持下去,“将对环境的可持续性产生严重影响”。

此外,“农业部门的经济活力以及减少贫困,营养不良和肥胖的前景”将受到影响。

中国和南亚的生产力强劲增长。报告发现,另一方面,北美,拉丁美洲和欧洲的生产力正在放缓。

报告强调了粮食不安全,营养不良和农村贫困的问题。它提请人们注意“低收入国家生产率的惊人增长水平”。

该报告重点关注那些农业生产率低,人口增长高和消费方式转变的国家。

报告认为这三个要素表明了潜在的不可持续的农业作法。

 

全球农业生产力增长报告的结果
GAP报告总结了六种提高生产率的策略。其中包括:“投资于公共农业研发和推广,采用基于科学和信息的技术,改善基础设施和市场准入,建立可持续农业和营养伙伴关系,扩大区域和全球贸易,减少收获后的损失和粮食浪费。”

具体来说,作者认为创新对增长至关重要。他们以农业技术,改良的种子以及营养管理和动物健康的最佳实践为例。

该报告称,高收入国家的生产率增长历来最强劲。

此外,报告指出,尽管全球耕地仅增加了5%,但在过去40年中农业产量却增长了60%。

作者将其归因于改进技术和农场管理实践的广泛采用,特别是在高收入国家。

研究表明,如果不能进一步提高生产力,农民将需要更多的土地和水来增加产量。

ScienceDaily继续补充说,该报告表明,消费者将来将依赖更便宜的谷物。这是因为无法负担更昂贵的营养密集型食品。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美国农业部公布贸易损失估算细节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