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度摩洛哥柑橘产量将减半 - 中国水果门户

本季度摩洛哥柑橘产量将减半

摩洛哥 更多新闻 柑橘
本季度摩洛哥柑橘产量将减半

据一个行业机构称,摩洛哥本季柑橘类产量可能会大量减少50%。

摩洛哥柑橘调节剂专业协会主席(ASCAM)主席Khalid Bounajma说,大约200万吨的减少是由于树木被“耗尽”。

他说:“经过几年的高产,树木已经枯竭了。” “今年,我们预计摩洛哥柑橘产量将大幅度下降,估计约为50%。

“对于该行业的所有参与者,这是一个真正的赤字,因为该行业每年提供近2500万个工作日。”

他补充说,产量太低了,以至于他在萨斯马萨(Souss Massa)地区的主要公司“今年我们没有足够的产量来运转我们的包装机”。

摩洛哥柑橘专业联合会(Morocco Citrus)已开始与专业人士举行一系列会议,包括第一次会议于10月10日举行,第二次会议于10月31日举行。

低产量年份是高产量年份之后的几年,在此期间价格经常被降低到较低水平。

据报道,在土耳其和埃及的柑橘大量涌入的背景下,有关如何保持国内市场竞争力的讨论正在进行。

此外,ASCAM和农业部正在尝试为摩洛哥橙子建立良好的出口策略。

对于哈立德·布纳伊玛(Khalid Bounajma),专业人士与监管部门之间的这些对话开始取得成果。

他举例说:“非洲市场的出口在一年内从6,000吨增加到27,000吨。这是一个出色的表现。”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全国首部“柑橘黄龙病”防控地方法规落户广西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