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瓜多尔芒果季尽管有所延误,但出口量仍相仿 - 中国水果门户

厄瓜多尔芒果季尽管有所延误,但出口量仍相仿

厄瓜多尔 热门新闻 芒果
厄瓜多尔芒果季尽管有所延误,但出口量仍相仿

厄瓜多尔芒果季节的开端比平常慢,但今年的总销量预计将与上一年度相似。

厄瓜多尔芒果协会的Yamil Farah告诉FreshFruitPortal.com,由于“长时间的降雨”,到目前为止该行业的发货量比去年减少了近一百万箱。

他解释说,降雨限制了树木早日开花的能力。

预计这种情况将使季节延迟两周左右,高峰期可能会在第49周而不是第47周出现。

他说:“我们预计到10月底或11月的第一周出货量将会增加。我们认为11月的供应量将会很大。”

总体而言,Farah预计总出口量将与2018-19年度持平。

他说:“去年,我们接近1400万箱,每箱4公斤(约56,000公吨)。由于树木的产量是相同的,因此今年的预期将是相似的。降雨是个问题,”他说。

大约90%的出口商品可能会出口到美国,而其余大部分水果将运往加拿大。

厄瓜多尔芒果质量为重
本赛季,协会一直在进行密集的运动,以确保达到质量标准。

他说:“这可能使我们与其他竞争对手区分开来,并且可能会稍微推迟生产,因为我们确保质量是好的。”

Farah补充说,总体而言,今年的水果具有良好的大小和颜色。

此外,他提到该国的政治危机带来了一些后勤方面的挑战。 但是,季节延迟意味着只有少量水果受到了影响。

邻近的秘鲁最近宣布,预计本季节产量将增加20%,达到约21万吨。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秘鲁芒果进入旺季,计划出口21万吨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