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guard看到秘鲁葡萄供应有所改善

热门新闻 秘鲁 葡萄
Vanguard看到秘鲁葡萄供应有所改善

Vanguard International指出了其在秘鲁的全面质量管理(TQM)鲜食葡萄业务的改进。

它引用了TQM在向25个以上国家/地区的客户全年供应葡萄的重要性。

“在秘鲁扩大业务范围,并与Sun World Innovations合作添加其最优质的葡萄品种……很显然,我们计划的质量管理至关重要”,Vanguard International业务发展官兼Vanguard Direct总裁Dirk Winkelmann说。 

Vanguard International于2016年4月收购了总部位于Ice的AgricolaChallapampa。2018年12月,该公司开始从该国运输食用葡萄。

该公司将伊卡(Ica)的包装厂视为改善其处理,储存和运输水果过程的一步。

此外,该设施还使公司可以改善冷却和连锁控制。

从秘鲁先锋集团出口的葡萄品种包括获得专利的无籽绿色,红色和黑色品种。

自2016年以来Vanguard的TQM业务
秘鲁的TQM团队负责监控运营质量和效率。 首先,详细介绍了Vanguard Peru和工厂的安装情况。 从那时起,该过程将监督植物的生长,种植,收获,包装,存储和分发。

多年来,公司在TQM上进行了大量投资,以确保质量和效率。

其中包括新的数字记录系统以及负责装载和集装箱控制的软件的实现。

它显示出高科技数据仓库对该计划至关重要。

秘鲁Vanguard总裁Manuel Yzaga表示:“错误或低效率立即得到识别,并通过一系列命令尽快进行沟通。”

最后,它声称这些变化帮助Vanguard保持了“无核葡萄市场中可靠的支柱”的地位。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南非预测鲜食葡萄产量旺季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