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葡萄出口增长15% - 中国水果门户

秘鲁葡萄出口增长15%

热门新闻 秘鲁 葡萄
秘鲁葡萄出口增长15%

预计2019-20年度秘鲁葡萄出口量将同比增长15%。

工业机构PROVID的Carlos Zamorano告诉FreshFruitPortal.com,这将转化为超过500万箱(410,000公吨)的货物。

他说:“我们的预测是初步的,因为我们仍处于竞选初期。但是,我们看到与去年相比有了增长。”

上个季节出口了4,700万箱。 这标志着同比40%的增长,但在2017-18年度受雨水和洪水严重影响的淡季之后。

该行业的品种组合不断发展。 就在几年前,“红色地球仪”占总产量的85%,但去年仅为37%。

他说:“很明显,该行业已经很好地适应了市场需求。”

到目前为止,该季节正在正常发展,特别是在天气方面。

他说:“这给我们带来了良好的希望,希望该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并且销量逐年增长。”

他说,今年的主要市场仍将是美国,其次是中国和欧盟。

秘鲁葡萄的挑战
尽管本季天气可能不是问题,但Zamorano强调指出,该行业并非没有挑战。

其中之一包括出口市场对植物检疫标准和无害性的日益关注。

他说,在亚洲和欧洲尤其如此。 “对我们的种植者来说,这是一个大趋势和巨大需求。”

关于目前的秘鲁政治危机,扎莫拉诺表示,这正在影响该国的整个经济。 这也分散了政府努力提高国家竞争力的注意力。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Vanguard看到秘鲁葡萄供应有所改善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