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x Instruments在2019水果展览会上展示最新技术进步

热门新闻 行业动态 西班牙
Felix Instruments在2019水果展览会上展示最新技术进步

在果蔬行业的国际贸易展览会Fruit Attraction 2019上,Felix Instruments-Applied Food Science展示了其两个最新工具,即近红外鳄梨质量仪和芒果质量仪。

此外,新鲜农产品的种植者,分销商和进口商也有机会首次看到即将推出但尚未发布的Felix Instruments产品系列–猕猴桃质量仪。

CID Bio-Science的子公司Felix Instruments的创始人Leonard Felix出席会议,回答问题并进行Felix所有工具的现场演示。

Felix Instruments市场总监Scott Trimble说:“我们很高兴回到Fruit Attraction,在今年的展会上展示了我们的最新进展。”

“作为一家公司,我们的使命是为我们的农业合作伙伴提供最先进的工具。我们相信,商业化农业中掌握的正确技术可以改变世界,我们很高兴能在其中发挥作用。”

技术无处不在,近红外技术已经进入农业。在今年的活动中,Felix Instruments以“新鲜农产品与创新相遇的地方”为主题进行了扩展。 Felix Instruments的展览厅– 10号馆–以“新鲜与技术”为主题设计,代表了新鲜农产品与技术的共生。

10号展馆提供了育种者,种植者和发行者与创新技术公司会面的场所,使他们可以交流思想,探讨技术可以给农业带来哪些挑战和问题。

“那里有很多近红外技术(NIR)设备”,Trimble补充说。 “使我们与众不同的众多因素之一就是–我们的设备不受外界光线的负面影响。市场上所有其他特定于产品的近红外技术(NIR)工具。

“这意味着,尽管它们可以在实验室中工作,但由于周围的阳光进入工具的镜头,从而干扰了测量,因此它们会在现场爆炸。由于采用了非常巧妙的工程技术,我们的设备不受此影响。毕竟,如果可以的话, “不能在该领域使用该设备,这有什么用?”

关于Fruit Attraction:

Fruit Attraction是水果和蔬菜商业界决策者的聚会点。 今年,它将汇集来自130个国家/地区的1,800家参展商和90,000名商人。 Fruit Attraction于2019年10月22日至24日在西班牙马德里举行。 Felix Instruments将在10A04号展位上展示其产品和解决方案。 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felixinstruments.com/。

关于Felix仪器:

Felix Instruments –应用食品科学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CID Bio-Science,Inc.的子公司,该公司设计用于植物和环境研究的仪器已有30年了。 Felix Instruments特别专注于农业,生产易于使用的测量工具,种植者和新鲜农产品的分销商都依赖于削减成本,减少腐败和增加收成。

联系人:Scott Trimble,电话:+1(360)833-8835,strimble@felixinstruments.com

www.felixinstruments.com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报告称更快的农业生产率增长是“关键”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