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农业科技初创公司以3000万美元的投资进入pan-African

热门新闻 肯尼亚 行业动态
肯尼亚农业科技初创公司以3000万美元的投资进入pan-African

Quartz Africa报道,总部位于肯尼亚的食品物流初创公司Twiga Foods正计划在美国投资银行高盛(Goldman Sachs)牵头的3000万美元融资后进行国际扩张。

B2B产品分销商旨在浪费并解决在非洲国家中缺乏有效分销的问题。

Twiga Foods在由美国投资银行高盛(Goldman Sachs)牵头的B轮融资中筹集了2370万美元。 该轮融资还吸引了现有投资者TLcom Capital,国际金融公司和Creadev的参与。

该公司还额外筹集了600万美元的债务。 最新的资金是在去年11月的一轮1000万美元之后。

Twiga经营着两种企业对企业的模式。一部分看,它允许零售商通过其基于移动设备的市场从本地农民订购新鲜产品。然后,另一部分通过其物流部门管理供应。

该公司目前向肯尼亚的8,000多家零售商分发食品。

Twiga首席执行官Peter Njonjo在肯尼亚工作了五年后,表示最新资金将使其能够“为明年开始的国际扩张打下基础”。首先是在食品价格仍占家庭平均支出主要份额的国家中的西非法语国家。

Njonjo说,Twiga的总体目标是将业务扩展到尼日利亚,该国是非洲人口最多的国家,也是最大的经济体,在那里低效率的耕作方式仍然是一个问题。

Twiga在尼日利亚的启动将使它与当地的农业综合企业初创公司一起,通过为农民提供更多的技术支持和资金来提供基于技术的解决方案。

引述恩乔说:“从根本上说,我们要解决的问题是减少非洲人平均在食品上的花费。” “很快,粮食安全将与粮食供应无关,而将与我们城市的粮食成本有关。”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天天果园携手星际农场 加速AI农业科技商业落地

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