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sh Del Monte在“强劲”的第三季度扭亏为盈

外贸新闻 热门新闻 美国
Fresh Del Monte在“强劲”的第三季度扭亏为盈

Fresh Del Monte Produce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FDP)公布了第三财季的“强劲”财务业绩,净收入跃升为黑色。

截至9月27日的三个月净收入为1810万美元,而上年同期则为亏损2150万美元。

同时,毛利润为747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5260万美元。 Fresh Del Monte将这种上涨归因于其新鲜和增值及香蕉业务部门中较高的售价。 销量增加,水果生产和采购成本提高以及汇率不利,部分抵消了增长。

本季度的净销售额为10.7亿美元,与去年同期持平。 新鲜和增值业务的净销售额增加。 但它们被香蕉销售量下降和卖方国家兑美元汇率疲软所抵消。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Mohammad Abu-Ghazaleh说:“ Fresh Del Monte的积极趋势在2019年第三季度保持强劲表现。”

他说,该公司在稳定核心业务,创新多元化和转型为增值公司方面的战略重点一直贯穿整个2019年。

他说:“我们强调所有产品线的增值利润增长,通过全球合作伙伴关系产生势头,推出趋势产品,并在墨西哥和日本开设新的先进设施。”

“我们在美国的零售店概念即将面世。我们将信贷额度延长至2024年。

“我们相信这些结果,再加上对健康,新鲜和方便食品的需求不断增加,使Fresh Del Monte在市场上具有了强大的竞争优势,并且在追求我们激发健康生活方式的愿景方面具有坚实的地位。”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美国泰勒新鲜食品收购鲜切蔬菜供应商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