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低价“不会永远持续下去”-Del Monte CEO

热门新闻 美国 行业动态 香蕉
香蕉低价“不会永远持续下去”-Del Monte CEO

Fresh Del Monte(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FDP)首席执行官Mohammad Abu-Ghazaleh表示,由于该行业面临持续的严峻挑战和成本上涨,未来零售商将不得不提高香蕉价格。

他解释说,全球香蕉业务结构是不可持续的,不可避免地会进行调整。

他在一次电话会议上说:“香蕉业务最近一直处于动荡之中,我想说是10、15年。我认为这不可能永远持续下去。”

他解释说,包括生产和运输在内的所有方面的成本都在上升。

他说,“到了一个点”,零售商将不得不重新考虑他们的系统,以保持较低的香蕉价格。

他说:“买家必须明白,除非以后进行价格调整,否则这个行业将有一段时间出现问题。” “而且我相信随着我们的前进,它会自行调整。”

“除了疾病,我的意思是,我甚至不想提及疾病,但实际情况不能永远维持该业务的结构。”

阿布·加扎莱(Abu-Ghazaleh)指出,许多农产品公司-不仅是那些与香蕉有关的公司-都在经历“严重的财务困难”。

他说:“这仅仅是因为不能应付成本增加和业务合理化的问题。”

“所以我认为,作为Fresh Del Monte ...,我认为我们是该领域的先驱,我们知道如何展望未来。我相信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未来。”

此外,他指出,每年的这个时候欧洲的香蕉需求目前好于正常。他说,北美和亚洲符合正常趋势。

阿布·加扎莱(Abu-Ghazaleh)的评论是对该公司第三季度财务业绩的电话会议。

Fresh Del Monte在截至9月27日的三个月中表现“强劲”。它扭亏为盈,净收入为1810万美元,而去年同期则为亏损2150万美元。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首农集团拟于柬埔寨投资建设1500公顷香蕉种植园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