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鳄梨:电子商务推动在中国的增长

墨西哥 热门新闻 牛油果
墨西哥鳄梨:电子商务推动在中国的增长

中国是许多新鲜水果的下一个主要目的地,墨西哥鳄梨也不例外。

墨西哥鳄梨生产者和包装者协会(Apeam)报告说,同比增长了四倍。这是从电子商务平台天猫收集的。

该协会告诉FreshFruitPortal.com,中国一直是墨西哥的良好市场。它说,通过该平台进行的电子商务活动就是证明。

尽管距离遥远,中国对墨西哥鳄梨的市场潜力巨大(出口需要20到30天才能通过船运到达)。

Apeam解释说:“关于鳄梨,墨西哥是社交媒体和新闻界最常提及的来源。中国人最关心健康益处和美丽,他们认为鳄梨是一种营养丰富并且是学习如何饮食的婴儿的理想选择食品。” 

但是,在食用鳄梨方面仍然存在很多误解。

“在中国,准备和选择它们的方式仍然未知。在中国消费者的日常生活中,鳄梨仍然是一种奇怪而异国情调的东西。他们常常不知道如何食用。”

代表们接着说:“发展鳄梨消费和文化的教育很重要。我们已经看到人们在运动前后将它们作为早餐,午餐或冰沙吃。”

关于水果的包装,Apeam表示:“中国人已经开始注意采用成熟且可以即食的水果制成的多包装,醒目的包装”。

天猫在墨西哥鳄梨在华销售中的作用
天猫新鲜食品部门(阿里巴巴集团的一部分)的进口经理HéctorZhang告诉Apeam:“三天前,促销活动实现了销售500,000单位墨西哥鳄梨的目标”。

他说:“墨西哥鳄梨在天猫水果销售量上排名第二,打破了鳄梨销售记录。”

促销的一部分,仅两个小时就在网上售出了大约100,000个墨西哥鳄梨。

这表明了这一类别在中国市场的潜力。它还动员了开展农历新年促销活动的兴趣。

鳄梨出口到美国步入正轨
在谈到其他市场时,Apeam评论说,美国市场“继续成为上升中的市场”。

它还希望继续满足预计的出口量。

Apeam说:“到目前为止,这个季节已经发展,没有任何挫折。从季节开始(第27周到第40周),我们已登记出口297,547公吨。每周平均21,790公吨。”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如果行业全力以赴,中国将成为最大的鳄梨市场-鳄梨先生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