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piter Group与南美农产品公司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事件 热门新闻 阿根廷
Jupiter Group与南美农产品公司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全球农产品公司Jupiter Group已与阿根廷公司Early Grapes S.A.(EGSA)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Jupiter 说,EGSA在从南美出口新鲜农产品方面已有30多年的经验。

双方于10月在Jupiter 英国总部签署了合同。 出席会议的有Jupiter 首席执行官马克·特威德(Mark Tweddle)和集团总经理Yvonne Tweddle,以及EGSA主任马丁·瓦尔(Martin Valle)和恩里克·托洛美(Enrique Tolomei)。

瓦尔说:“经过两年的成功合作,我们很高兴巩固与Jupiter 的关系,正式成为Jupiter 的战略合作伙伴。”

“我们在南美市场的经验与Jupiter遍布全球的客户群产生了巨大的协同作用,我坚信这一联盟将为两家公司带来丰硕的成果。”

Jupiter首席执行官兼集团总经理Mark Tweddle表示:“我们很高兴正式欢迎EGSA进入Jupiter家族。

“我们伙伴关系的头两年非常成功,我们期待在未来几年与我们合作并进一步加强我们的关系。

“ EGSA在南美和俄罗斯的实力完美地补充了我们现有的销售策略,我们很高兴进一步探索这些地区。”

瓦尔补充说:“我们在莫斯科和圣彼得堡的办公室已经与Jupiter生长地区紧密合作,例如来自RSA的柑橘,来自哥斯达黎加的菠萝,来自印度和智利的葡萄以及来自荷兰的混合的卡车。”

Jupiter 说,这项新协议将进一步加强其供应链和市场地位。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Jupiter 集团收购荷兰  Cool Fresh International 公司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