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spri在美国“超级巨星”市场享有快速增长,全年供应量都很高

新西兰 热门新闻 猕猴桃
Zespri在美国“超级巨星”市场享有快速增长,全年供应量都很高

新西兰奇异果营销商Zespri在美国市场继续保持出色的增长,该市场最近推出了新包装,目前正在停产。

Zespri的北美购物者营销经理Sarah Deaton在PMA Fresh Summit上对FreshFruitPortal.com讲话时说,该品牌在市场上的表现“很棒”。

她说:“与一年前相比,我们的美元销售额增长了28%,而且增长速度是全部水果增长速度的五倍。因此,我们绝对处于趋势中。” “我们的SunGold是该类别中品牌第一的猕猴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9%,因此我们对此感到非常高兴。”

Zespri首席执行官丹·马蒂森(Dan Mathieson)补充说,从增长的角度来看,美国已成为SunGold的“超级明星市场”之一。 他说,该品种在亚洲和欧洲也有良好的增长。

“计划是要继续增加新西兰以外地区的产量。我们目前已经种植了约6,500公顷,并且我们计划将其扩展,到2022-23年之前,约有10,000公顷为北美和世界各地其他市场提供产品。”他说。

“我们还希望扩大我们在非新西兰地区的供应,因为我们只能在新西兰以外的地区供应约七八个月的时间,而我们希望全年供应,因为消费者的需求如此强劲。

“因此,我们现在在意大利和法国进行种植,并且我们也在北美进行了一些试验-我们正在寻求扩大产量,以便在一年的12个月内将我们的硕果累累。 ”

Zespri最近在北美为SunGold推出了新包装,Deaton表示该包装旨在体现该品牌。

她说:“我们在品牌本质方面做了很多工作,我们认为这是一个进行变革的好时机,并真正凸显了品牌对Zespri的意义。”

“我们确保使用鲜艳的色彩-它非常生动,而且确实对我们的品牌有影响。”

她还提到了名为“让您的味觉流浪”的新消费者运动,该运动取得了巨大成功。

她说:“已经获得了超过4亿次展示,并且我们将店内展示次数增加了187%,这意味着零售商也非常喜欢该广告系列。”

“这实际上是要让购物者走出他们的舒适区,利用他们的冒险经历和他们的经验,尝试并尝试新的东西,例如我们的Zespri SunGold。”

Mathieson补充说,SunGold正在“振兴”北美的奇异果类别。 许多购物者还涉足Zespri系列的其他产品,例如绿色和有机食品。

他说:“我们在这些品种上也看到了巨大的增长,这是伟大的,因为我认为越来越多的北美消费者希望吃健康的食物,而奇异果恰好适合这种情况。”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猕猴桃有助睡眠?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