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香蕉叶代替塑料和纸的新技术 - 中国水果门户

用香蕉叶代替塑料和纸的新技术

印度 热门新闻 行业动态
用香蕉叶代替塑料和纸的新技术

对于Banana Leaf的创始人Tenith Adithyaa而言,过度使用塑料是导致全球气候变化的重要因素。

这位印度学者决定利用技术,以有机和可持续的产品代替塑料和纸张。

从这个想法开始,Banana Leaf Technology诞生了。 其目的是提供一个“引起环境变化”的模型。

Adithyaa告诉FreshFruitPortal.com,当他看到许多种植者扔掉香蕉叶时,就产生了创建香蕉叶的想法。

他评论说:“他们把它们像浪费一样扔掉了,因为缺乏保存技术。”

他想出了一种更好的方法来重复使用这些叶子-通过将它们用作通常由塑料和纸制成的产品中的材料。

“这是反复试验,”阿迪亚娅说。 “经过四年的研发,旅程开始了。”

过程
Adithyaa致力于改善植物细胞的技术。 它保留了叶子并增强了叶子的质感。

他解释说:“我们使用香蕉叶是因为它们在世界各地广泛生产,但是这种细胞生物学工作也可以用其他蔬菜来完成。”

他继续说,这个想法是使用“技术方法来改善细胞,并从像叶子这样的有机物质中创造生物材料”。

为此,该技术增强了细胞壁。 接下来,叶片中细胞的器官发生变化。 这导致叶片的物理和生物学变化。

它还会使老化过程变慢并冻结三年。

所得到的保守叶片比天然叶片更能抵抗极端温度并支撑更多的重量。

Adithyaa表示:“我们的想法是创造一种与塑料和纸张具有相似特性的生物材料,而无需使用化学药品。”

Banana Leaf 产品
自成立以来,公司已生产了30多种产品。 其中一些包括杯子,盘子,信封和盒子。

他评论说:“我们仍然无法取代世界上所有的塑料和纸张消费,但我们希望通过这一举措来打击一次性用品。”

Banana Leaf的技术可用于多种材料和应用。

他说:“我们的产品健康,环保,并且遵守《植物保护公约》的国际法规。”

目前,Banana Leaf正在将其专利创新产品出售给世界各地想要复制这一想法的公司。

“有共同愿景的所有公司都可以使用它,以使地球成为更美好的生物栖息地,” Adithyaa说。

实际上,Adithyaa告诉我们,他们已经在向两家全球公司提供该技术。

照片:Banana Leaf 技术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香蕉低价“不会永远持续下去”-Del Monte CEO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