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项新研究发现,鳄梨可以帮助预防糖尿病和控制肥胖 - 中国水果门户

一项新研究发现,鳄梨可以帮助预防糖尿病和控制肥胖

热门新闻 牛油果 行业动态
一项新研究发现,鳄梨可以帮助预防糖尿病和控制肥胖

圭尔夫大学(University of Guelph)的一项新研究发现,鳄梨可能是预防或延缓糖尿病和控制肥胖的好方法。

由保罗·斯帕格诺罗(Paul Spagnuolo)教授领导的研究小组发现,仅在鳄梨中发现的一种化合物可以抑制导致糖尿病的细胞过程。

该物质被称为Avoc B(AvoB),被发现吸收到血液中而不会对肾脏,肝脏或肌肉产生不利影响。

AvoB已获得加拿大卫生部的批准,可以用作人体补充剂。

Spagnuolo将开始以粉末和药丸形式出售。该产品将于2020年通过安大略省的SP Nutraceuticals Inc.公司上市。

这项发表在《分子营养与食品研究》杂志上的加拿大研究集中于肥胖者发生的细胞并发症。

根据英国政府的说法,四分之一的加拿大人肥胖。当身体无法适当地从血液中去除葡萄糖时,这种慢性病是2型糖尿病的主要原因。

Spagnuolo说,仅吃鳄梨是“非常无效的”,因为水果中B类的含量不同。

尽管它被认为是减肥食品,但他评论说需要更多的研究。

健康的饮食和锻炼对于预防可能导致肥胖或糖尿病的疾病也是必要的。

确定鳄梨中AvoB是否确实产生影响的过程
研究人员用高脂饮食喂养小鼠八周,以诱导肥胖和胰岛素抵抗。 然后,在接下来的五个星期中,他们将AvoB添加到一半小鼠的高脂饮食中。

经过处理的小鼠的体重比未接受鳄梨中发现的小鼠的体重轻得多。

最有希望的发现是,经治疗的小鼠还表现出更高的胰岛素敏感性。

接下来,进行了人工试验。 研究人员给参与者提供了AvoB作为膳食补充剂。 研究中的个体减肥。 但是,减肥的结果在统计学上并不显着。

在证明它对人类安全后,研究人员计划进行临床试验。

他们希望继续测试AvoB在治疗代谢性疾病中的功效。

Spagnuolo补充说,这些发现帮助团队了解了今后在补充剂配方中应包含多少AvoB。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墨西哥鳄梨:电子商务推动在中国的增长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