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vy苹果在盲目的感官测试中受宠 - 中国水果门户

Envy苹果在盲目的感官测试中受宠

热门新闻 美国 苹果
Envy苹果在盲目的感官测试中受宠

品牌拥有者T&G Global和营销合作伙伴Oppy表示,Envy苹果在美国消费者的盲目感官测试中名列前茅。

该公司代表说,结果是在两家公司正享受着非常成功的新西兰进口季节的同时取得的。

在加利福尼亚举行的PMA Fresh Summit上,FreshFruitPortal.com与Oppy总部位于新西兰的合作伙伴T&G的全球品牌组合经理Cecilia Flores Paez进行了交谈。

弗洛雷斯解释说,今年早些时候进行的感官研究要求消费者对不同品种的味道,口感,外观和总体口感进行评分。

她说:“我们名列前茅。” “我们与Honeycrisp,Cosmic Crisp,Gala,Fuji,Ambrosia进行了比较,我们对结果感到非常满意,因为这证明了我们知道可以实现的产品优越性。”

她补充说,研究表明,购物者有很高的购买意愿,并且相比其他的苹果,他们愿意花更多的钱购买Envy苹果。

“这给了很多支持,可以回馈零售商,他们说:'您的购物者想要Envy,他们愿意支付溢价,因为它是一种非常好的产品,因此,让我们共同努力,推动产品类别的增长,并确保其可用于货架并有效地进行了促销。”她说。

“我们知道,当购物者尝试使用Envy时,他们会喜欢它,并愿意再次购买。Envy推动重复购买。”

她说,Oppy已与零售商紧密合作,并且已经对如何进行有效的促销活动有了很好的了解。

她说:“我们确实将注意力集中在针对特定客户的促销和零售激活上。”

Oppy苹果和梨主管罗杰·阿奎尔(Roger Aguirre)补充说,Envy苹果近年来在美国市场上一直表现出色,预计未来几年还会强劲增长。

他说:“去年,我们在Envy取得了新西兰最成功的进口季节之一。” “我们的分销量惊人;越来越多的零售商以更大的方式参与进来。

“在他们将其作为苹果部门的一个子集之前,他们现在就全部加入了。我们已经打包了华盛顿Envy的最后几天,所有的水果都已经卖光。我们只是跟不上。”

阿奎尔(Aguirre)在评论2019-20北美Envy季节时说,尽管华盛顿州最近收到了一些阴冷潮湿的天气,但对未来几个月的期望很高。

Oppy与T&G紧密合作,以确保制定“非常巩固”的计划。

他说:“种植者对该计划进行了大量投资,因此我们希望为他们执行。”

“这将是又一个引人注目的一年。我们处于一个非常拥挤的市场中,但是Envy™拥有自己的市场,实际上它的表现超越了许多其他品种。我们确实处于获胜季节。”

阿奎尔说,这是Envy全年供应的第一年。他着重指出,所有水果均在相同的标准下种植,而不论其区域如何。

随着全球总销量的持续增长,Envy有机产品也出现了“大幅增长”。

他说:“对大多数消费者而言,Envy在正确的轨道上。” “我们将看到全年的持续增长。我们制定了针对所有大洲的增长计划。”

“好消息是,T&G正在确保对它进行深思熟虑。我们不仅要为本赛季提供重点,我们还要展望未来的10年,20年。”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山西苹果、梨出口同比下滑明显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