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无核柠檬在全国推出 - 中国水果门户

奇妙的无核柠檬在全国推出

热门新闻 美国 行业动态
奇妙的无核柠檬在全国推出

Wonderful Company的新无籽柠檬品牌现已在美国各地的杂货店和亚马逊食肆(Amazon Fresh)上推出。

奇妙无核柠檬将限量供应可在一年内,经季节性因素通过推出2020年5今年11月和包装在一个和两磅重的袋子。

根据The Wonderful Company委托进行的第三方研究,该研究对柠檬购买者进行了调查,发现83%的人可能购买无籽柠檬,而81%的人认为无籽柠檬比带籽柠檬更方便。

“我们很高兴为喜欢这种天然无核且经过非转基因项目验证的优质柠檬新品种的消费者推出奇妙的无核柠檬,” The Wonderful Company行销高级副总裁Adam Cooper说。

“他们只是作为多汁,有传统的柠檬所有的味道,但没有种子的烦恼,节省您的时间在厨房里。”

奇妙的无籽柠檬品种最初是由一个农民在澳大利亚发现的。经过数年的创新育种技术,他终于在果园里培育出了无籽柠檬树。

Wonderful Company期望以与Wonderful Halos相似的成功发展其新的柑橘品牌。在不到五年的时间里,该品牌就成为美国领先的普通话品牌。

新品牌将受到强大的消费者营销活动的支持。这将包括店内销售点(POS)显示器以及数字和影响者营销计划。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西班牙柠檬产量下降,但不受近期风暴影响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