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柑橘:对柑橘季节的乐观是随着行业的复苏

柑橘 热门新闻 美国
加州柑橘:对柑橘季节的乐观是随着行业的复苏

随着加利福尼亚柑橘季节的开始全面展开,该行业希望从艰难的前一个季节中反弹。

加州柑橘互助会(CCM)的Casey Creamer与FreshFruitPortal.com谈及该行业的期望,状况和出口。

加州柑橘的状况和预测
与上个季节相似,预计柑橘的数量低于预期。不过,Creamer说,今年夏天的天气比去年更有利。

与去年相比,这种天气提供了更高质量的水果。据说水果的大小也比去年好-因为上个季节由于夏季炎热而遭受小尺寸的影响。

Creamer说,预计柑橘的预测为7300万箱。这比去年预计的约7800万有所下降。

他告诉我们,“结果是,我们看到的销量低于预期”。

尽管目前销量低迷,但Creamer解释说:“要进入季节,要收获才能知道我们真正的去向。”

他说,实际上去年的收成比预计的收成“高得多”。

在该行业经历了最糟糕的一年之后,该行业希望价格将恢复正常。

当前,在季节开始时,价格与上一季节的同期价格相似。

“我们乐观地向前迈进,但由于去年我们的种植者面临严峻的市场条件,我们仍然对今年的发展前景感到非常担忧。”

亚洲舞台上的出口
Creamer接着谈到了亚洲市场的发展。 他告诉我们,由于国家之间的新贸易协定,该行业将日本视为“稳定的市场”。

由于加州柑橘现在处于“与日本竞争对手同等的竞争环境”,只要关税率保持竞争力,前景就很好。

尽管日本的前景看似乐观,但业内仍对中国关税形势的“涟漪效应”感到担忧。

中美之间的新贸易协定极大地影响了柑橘的出口。

因此,Creamer解释说,出口高度依赖新关税。

“如果水果由于关税增加而无法进入中国市场,它将进入国内市场。”

Creamer强调说,尽管该行业在亚洲拥有良好的市场,但“中国是一个大市场,我们必须保持与中国的业务关系才能取得成功”。

本赛季持续的担忧和下一步
除了全球市场之外,加利福尼亚州的柑橘产业仍然关注国内市场的进口量。

在赛季初尤其如此。

加利福尼亚州的柑橘是其主要关注之一,其国内日益受到来自秘鲁和智利等国家进口的威胁。

期待随着季节的发展天气转凉,Creamer表示乐观。 他解释说,如果它太冷不会持续太长时间,“对水果来说真的很有益”。

但是,极度寒冷是主要威胁。 Creamer说:“我们正进入我们最担心的时期,那将是一场艰难的冻结。”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本季度摩洛哥柑橘产量将减半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