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蓝莓:一致性和味道提升的季节 - 中国水果门户

智利蓝莓:一致性和味道提升的季节

智利 热门新闻 蓝莓
智利蓝莓:一致性和味道提升的季节

尽管该国发生了抗议活动,但智利的智利蓝莓行业的出口量在本季节的头几周就保持了正增长。

但是,对于智利蓝莓委员会而言,比水果量更重要的是,确保水果到货时的高质量和一致性。

出于这个原因,委员会本赛季开始对水果实施质量体系。

委员会执行主任安德烈斯·阿姆斯特朗(AndrésArmstrong)告诉FreshFruitPortal.com:“智利蓝莓以其风味和甜度着称。

“我们相信,我们将继续遵循高一致性的道路,以在到达目的地时达到最佳条件”。

他补充说,迄今为止的出货量具有很高的一致性和极好的风味。

智利蓝莓生产的发展
除了该季节表现出的质量外,Armstrong还说:“过去四年来,人工林的品种有了重大更新”。

例如,“北部的新种植园开始大量生产高质量的新品种”。 这解释了本季节早期阶段的销量同比增长。

随着时间的流逝,种植者已经抛开了一些无法以良好状态进入市场的品种。

“今年,我们将特别努力加速这一进程,以及重要的品种转化和种植面积的扩大。”

此外,康塞普西翁大学,蓝莓委员会,农业研究组织INIA和该国经济发展机构Corfo正在共同评估不同地区蓝莓作物生产的各种替代方案。

市场增长
自成立以来,委员会就开展了一系列活动,以在北美,欧洲和亚洲推广智利蓝莓。

据Armstrong称,这已经成功了。 “我们的出口增长非常重要”。

他说本赛季他在亚洲正在进行许多促销活动。该委员会还将继续在韩国这个智利蓝莓第二大市场韩国进行促销投资。

另一个积极的发展是,智利蓝莓最近被批准无需熏蒸就能进入印度市场。

“这使我们为该市场提供的产品有所增加,”Armstrong评论道。

下一个目标之一是达成一项进入越南的植物检疫协议。

关于该地区的竞争,Armstrong说:“智利蓝莓以其风味和甜度而闻名。它们在全球市场上占有重要地位。”

他说,该行业将继续致力于品种的转化,并改善一致性以及到达水果的状态。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智利蓝莓开始有机提升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