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荣懋Asia将日本业务出售给Farmind - 中国水果门户

鑫荣懋Asia将日本业务出售给Farmind

日本 热门新闻 行业动态
鑫荣懋Asia将日本业务出售给Farmind

两家公司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后,总部位于东京的Farmind Corporation将收购鑫荣懋Asia的日本部门。

拥有全国性冷链设施的果蔬销售商Farmind于10月29日签署了谅解备忘录,以购买日本进口商-分销商鑫荣懋 Asia。

JWM Asia Japan(前称Span Japan)成立于1964年,其前身是Holden Shoji。该公司与南非,北美,拉丁美洲和大洋洲的生产商有着紧密的联系。

去年的年销售额总计约60亿日元(合5500万美元)。柑橘是其主要类别之一,Outspan品牌在日本得到广泛认可。

Farmind还提供各种各样的产品,从进口的水果和蔬菜,包括香蕉,鳄梨和菠萝,到大量的国产水果和蔬菜。

两家公司均未透露交易金额。

该公司在全国设有14个冷藏设施,该公司表示计划扩大JYM Asia Japan的进口水果和蔬菜产品组合,实现多元化采购并加强供应基础。

“基于我们的“将生产者和消费者聚集在一起”的企业理念,我们将继续从各种角度为国内和国外水果和蔬菜分销的发展做出贡献。”

“我们将继续加强我们在日本和海外的水果和蔬菜供应系统,并通过我们的冷链网络提高质量,并从生产者向消费者提供新鲜美味的水果和蔬菜。”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中国水果巨头鑫荣懋加入野生救援“蔬食友好计划”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