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向日本发送了首个鳄梨集装箱

哥伦比亚 热门新闻 牛油果
哥伦比亚向日本发送了首个鳄梨集装箱

哥伦比亚公司Cartama已将该国的第一个集装箱Hass鳄梨送到最近开放的日本市场。

该公司表示,这项成就是经过多年的努力来打开市场的,该公司与Mission Produce合作。

Cartama主管里卡多·乌里韦(Ricardo Uribe)表示:“这种出口是该国整个鳄梨业与各种政府团体共同努力的结果,旨在进入新市场。”

在哥伦比亚农业研究所(ICA)的帮助下,Cartama的植物检疫和收获后条件满足了日本市场的严格要求。

这不仅是它第一次发送到日本,也标志着该公司第一次出口到亚洲剧院。

在欧洲和北美市场活跃了五年之后,它于2017年与Mission Produce合作后决定扩大规模。

哥伦比亚鳄梨是从布埃纳文图拉港送来的,将在日本的横滨港接收。

经过24天的运输后,鳄梨将抵达日本的日本Farmind公司。

为什么是日本? Cartama对市场的看法
Cartama认为这一步骤是使出口多样化并进入具有潜力的市场的机会。 该公司表示,日本正在持续增长。

哈斯鳄梨的进口量在2018年总计达到74,096公吨,同比增长22%。 日本的人均消费量也为0.5公斤。

在这个市场上,哥伦比亚将与墨西哥和秘鲁等国家竞争。

Cartama与Mission Produce和ICA一起归功于行业机构Corpohass和农业部。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一项新研究发现,鳄梨可以帮助预防糖尿病和控制肥胖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