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亚马逊确认新杂货店的计划

热门新闻 美国 行业动态
美国:亚马逊确认新杂货店的计划

亚马逊周一表示,计划明年在加利福尼亚州开设首家新杂货店,雄心勃勃的努力推动,使其成为食品业的大品牌。

周一亚马逊发言人向CNET证实:“亚马逊将在2020年在伍德兰希尔斯开设一家杂货店。”不久之后,该公司发布了四个新的招聘信息。伍德兰希尔斯是洛杉矶的一个社区。

据报道,该商店将不同于亚马逊旗下的全食超市。它没有透露是否会在这些地方开设更多商店,也没有透露品牌名称。

但是,在职位发布中,该公司将伍德兰希尔斯的位置描述为“亚马逊第一家杂货店”。这表明它将拥有亚马逊的品牌名称,并且该公司可以扩展到多个站点。

该商店将不会使用该公司的Amazon Go技术,该技术使客户无需排队就可以结账。该公司说,取而代之的是,结帐将像其他杂货店一样是常规的。

亚马逊在2017年以13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拥有500多家商店的Whole Foods。这家互联网巨头还通过Amazon Fresh,Prime Now和Amazon Go提供食品杂货配送。

《华尔街日报》(Wall Street Journal)在三月份的《华尔街日报》上写道,亚马逊存在新的杂货店形式,该公司直到周一才确认。上个月,该出版物称亚马逊已经在洛杉矶,芝加哥和费城开设其他商店。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亚马逊与日本连锁超市合作,线上销售新鲜农产品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