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沛连续两年亮相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热门新闻
佳沛连续两年亮相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近日,新西兰佳沛公司(Zespri)亮相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进博会”)。进博会是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大型国家级展会,塑造开放共赢的新格局。作为连续两年参加进博会的企业,佳沛展台以“携手共创,致敬中国”为题,积极携手产业链伙伴分享国际经贸合作的经验,助力推动中国农业现代化,践行在华长期承诺。

佳沛集团首席执行官丹·马斐森(Dan Mathieson)先生表示:“对于佳沛而言,进博会不仅是我们向商业伙伴展示优质产品的绝佳机会,还有助于我们深入了解中国消费者。通过与产业链伙伴们的交流沟通和通力协作,我们希望协助中国农业现代化树立新标杆。”

佳沛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展台全貌

 

携手本土伙伴,共同推动农业现代化

中国和新西兰都是农业大国,而两国正处在农业现代化的不同阶段。“一带一路”倡议有助于中新两国农业进出口领域的合作,促进两国政府和企业进一步加强监管和合作,让全球消费者共享食品安全和健康。

11月6日,丹·马斐森先生代表佳沛出席 “一带一路”生态农业与食品安全论坛“粮食安全,丰衣足食”主题论坛,并分享了佳沛管理体系如何确保食品安全的经验。佳沛拥有严格且可追溯的管理体系,通过综合性的生产和分销系统,从包装厂、冷链、分销,再到消费者,满足每个进口国家的新鲜农产品标准。得益于《植物新品种保护》条例,奇异果种植有了统一的规范。这不仅仅是品牌可持续发展的驱动力,也是行业良性发展的根基和对于消费者的品质保证。新西兰政府对佳沛在全球范围内的大力支持从一定程度上确保了佳沛奇异果的品牌和品种的所有权,极大程度地打击了假冒伪劣产品和非法种植。

佳沛集团首席执行官丹·马斐森(Dan Mathieson)先生

佳沛在中国的愿景不仅是成为水果贸易商,更希望与中国种植者和产应链伙伴合作,进一步促进中国农业现代化,尤其是帮助消除贫困和增加种植者收入。2016年,佳沛启用自营进口模式,与中国供应链建立全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真正实现扎根中国返利中国。如今,佳沛已在上海、廊坊、广州三地开通仓储服务,而装运佳沛奇异果的冷藏船也可以停靠上海南港。2014年,中国—新西兰猕猴桃联合实验室揭牌,进一步增强中新猕猴桃科研和产业化发展方面的合作,为两国的科技、经济发展和农民增收做出巨大贡献。

亚太区总部完成扩建,深化在华承诺

今年恰逢中国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也是佳沛进入中国二十周年。如今,佳沛已然成为中国消费者最喜爱的水果品牌之一,而中国亦是佳沛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在这里程碑式的一年里,佳沛大中华区总部完成扩建,进一步践行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

佳沛大中华区总经理蒋时杰先生表示:“大中华区对佳沛而言意义非凡。此次大中华区总部扩建旨在满足未来三年的预期增长。今后,我们希望让更多中国消费者品尝优质的佳沛奇异果。”

佳沛大中华区总经理蒋时杰先生

佳沛在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营养丰沛的美味奇异果,也一直积极践行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为本地社区发展作出贡献。为响应“2030健康中国”,佳沛积极在消费者和群众中普及营养健康教育,提升他们对营养与健康科学的认知。未来,佳沛将与上海市政府和中央政府共同参与食品安全和营养学的教育工作,继续对年轻人进行健康饮食教育,为学校供应水果,并帮助改善贫困地区孕妇和儿童的健康状况。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佳沛奇异果:“今年是忙碌的一年。”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