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表中的奇异果:本季节智利创五年来最高价格 - 中国水果门户

图表中的奇异果:本季节智利创五年来最高价格

智利 热门新闻 猕猴桃
图表中的奇异果:本季节智利创五年来最高价格

在“ In Charts”系列的本期文章中,Agronometrics的Cristian Crespo F.说明了美国市场的发展情况。 每周,该系列都会研究不同的园艺商品,着眼于特定来源或主题,将推动变化的市场因素形象化。

几年前,智利奇异果正处于黄金时期,直到所谓的奇异果(kiwazo)进入该国-果园数量激增。 这导致出口量急剧增加,进而影响价格,使企业的利润减少。

但是,今年智利奇异果在美国市场上的价格创下了五年来的最高水平。 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出口量下降了15%(对美国的出口下降了17%)。 供应减少主要是由于奥希金斯中部地区与天气有关的问题。

智利抵达美国的奇异果的平均价格 (资料来源:美国农业部通过Agronometrics提供的市场新闻) 

下表清楚显示了今年智利奇异果的销量与去年相比有何不同。

(资料来源:美国农业部通过Agronometrics提供的市场新闻) 

在“ In Charts”系列中,我们致力于讲述一些正在推动行业发展的故事。 单击此处随意查看其他文章。

您可以通过Agronometrics每天跟踪市场,Agronometrics是一种数据可视化工具,旨在帮助行业了解专业人员做出明智决策所需的大量数据。 如果您发现本文中的信息和图表有用,请随时访问我们的网站www.agronometrics.com,您可以轻松访问这些相同的图表,或者浏览我们当前跟踪的其他20种水果。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佳沛奇异果:“今年是忙碌的一年。”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