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创双十一销售新纪录

国内市场 樱桃 热门新闻 行业动态
阿里巴巴创双十一销售新纪录

中国阿里巴巴集团(Alibaba Group)表示,其销售额在“双十一”这一全球最大的购物日达到了新的纪录。

这家中国电子商务巨头表示,其平台销售的商品价值达2680亿元人民币,即今天的384亿美元,远远超过了去年创纪录的307亿美元。

据Tech Crunch报道,电子产品和时尚商品是在第11届“光棍节”年度活动中销量最高的商品。

来自多个国家的超过10亿人参加了此次活动,这相当于中国的“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但两者之和超过了两者的总和。

智利樱桃光棍节发售
每年11月11日举行的活动也是高端进口水果的主要购物日。

例如,TOM新闻报道,来自智利的樱桃在阿里巴巴的天猫平台上发布。

自2012年与阿里巴巴签署第一份合作协议以来,智利的行业与天猫已有多年合作。

为了进一步推动智利樱桃在中国的销售增长,考虑到三线及以下消费城市的强劲消费增长,天猫已将市场扩展到中国更多城市。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阿里巴巴“携手”中化共建“草莓基地”,年内销售额可达5亿元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