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瓜多尔香蕉:欧洲市场“不再盈利”

欧洲 热门新闻 香蕉
厄瓜多尔香蕉:欧洲市场“不再盈利”

厄瓜多尔香蕉种植者协会负责人表示,欧洲市场的低价对该行业而言是不可持续的。

ACORBANEC执行董事Richard Salazar对FreshFruitPortal.com表示:“欧洲不再是一个有利可盈的市场。”

他说,这是由于消费者对便宜香蕉的偏爱,尽管购物者对可持续性产生了兴趣。

Salazar补充说:“我们想要可持续发展,但要可持续发展,我们必须提高价格。”

“不幸的是,欧洲已经转变为价格市场。消费者习惯于支付便宜的香蕉。”

他补充说,认证要求非常严格,并不一定反映在价格中。他说,这就是厄瓜多尔香蕉业希望给零售商和消费者的信息。

“越来越多的人要求生产部门。我们必须尊重环境,支付可观的薪水和一切。但是厄瓜多尔香蕉业也要求出口市场上的水果价格更高,以使业务可持续。”

2020年厄瓜多尔香蕉的最低价格
同时,厄瓜多尔农业部长最近提高了2019-20年的最低香蕉价格。这是出口商支付给种植者的价格底限。

今年的价格反映了为防止哥伦比亚爆发镰刀菌TR4病而进行的投资。厄瓜多尔政府将价格定为每箱41.5 -43磅6.4美元。

他说:“与其他年份相比,我认为它的设置方式比技术上的更具政治性。”

“虽然确实有所增加,但人们可能认为这会影响我们的竞争力,但这也是向全世界传达的信息。”

Salazar解释说:“ [TR4]是潜在威胁……因此,我们必须投资制定预防措施,以使真菌无法进入我们的农作物”。

他补充说,尽管欧洲可能在2020年购买更少的厄瓜多尔香蕉,但贸易仍将继续。

“因为在欧洲更换厄瓜多尔会很复杂。厄瓜多尔向欧洲出口了160万吨。拉丁美洲没有其他地方具有这种生产能力,”他补充说。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用香蕉叶代替塑料和纸的新技术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