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00箱台湾高雄水果首次直航深圳

热门新闻
3400箱台湾高雄水果首次直航深圳

据“中国新闻网”报道,近日,台湾高雄总计3400箱凤梨、释迦果、莲雾、芭乐、杨桃等水果直航深圳并于海吉星农产品物流园开柜。这批水果依托深圳海吉星市场完成在深圳的销售,其中海吉星市场客户订购约占60%,直供超市约20%,其他客户约20%。

据了解,此次高雄水果经深圳湾口岸进入深圳,是台湾水果首次直航深圳。据深农集团副总裁沈骅介绍,以前台湾水果大多经厦门转运深圳,本次直航深圳,可免去很多中间费用,特别是物流成本,如释迦果、莲雾等水果价格可以降低两成。

统计显示,目前台湾水果每年在深圳市场销售量超过1万吨,销售额超过2亿元,其中高雄水果占1000吨左右。此后随着直发量的增加,台湾水果在深圳市场的份额还将进一步提升。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首批7吨台湾凤梨直通浙江金华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