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沛预计欧盟种植者将获得丰厚回报

事件 新西兰 欧洲 欧盟 热门新闻 猕猴桃
佳沛预计欧盟种植者将获得丰厚回报

尽管存在虫害问题,新西兰奇异果商佳沛仍有望在意大利和法国收获奇异果。

首席国际生产官 Shelia McCann-Morrison 预计公司将从意大利,法国和希腊的果园收获约1900万个托盘将近70吨的奇异果。

她说:“今年对于某些欧洲种植者来说是艰难的,寒冷的春季湿气对授粉产生负面影响,臭虫和莫伊拉病肆虐更让情况雪上加霜。”

佳沛特别关注培养当地关系,与欧洲种植者已有20多年的合作历史。 McCann-Morrison说,该公司希望这些合作“对当地产生积极影响”。

佳沛约有750个欧洲种植户家庭,他们在佳沛的全年供应战略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McCann-Morrison补充说:“合作关系有助于为当地人带来更大的果园收益,工作机会,并且还促进数千万欧元投资于果园和收获后设施。”

她进一步补充说,这也有助于促进合作交流,包括研发带来的技术交流,种植者作坊和在新西兰的苗圃探访。

佳沛强调害虫控制和市场准入

除了加深与欧洲种植者的关系外,佳沛目前正在试验新的病虫害控制方法。

臭虫对于欧洲农作物来说是一个巨大的问题。佳沛正在投资预防措施,以降低有害生物的风险。

市场进入也是该公司的重点之一。为了扩大其作为国际奇异果顶级供应商的影响力,佳沛计划扩大其市场范围。

它为此宣布了一项在未来五年内在欧洲种植更多土地的计划。

该公司还有进入新市场的目标。“我们最近致力于与墨西哥的合作,为欧洲出口商创造进入新市场的机会,确保全世界有更多的消费者可以使用我们的优质奇异果。”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图表中的奇异果:本季节智利创五年来最高价格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