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三亚水果签署5880万元销售大单

热门新闻
海南三亚水果签署5880万元销售大单

据“三亚日报”报道,在近日举办的第12届亚洲果蔬博览会中,三亚组织热带水果生产企业与会参展,与客商签订了5880万元销售大单,其中三亚莲雾订单1080万元、三亚芒果订单4000万元、三亚黄金百香果订单800万元。

三亚市芒果协会负责人表示,亚洲果蔬博览会不仅是国内具有影响力的专业果蔬旗舰展,还是国外果品企业了解中国市场的重要渠道,更是中国果品内销与出口的重要平台。三亚热带水果亮相本次展会,旨在通过展台拓宽三亚农产品的销售渠道,把更多的三亚农产品销往全国各地。

三亚市莲雾协会会长指出,企业走出来参展的目的就是要向消费者展示优质的农产品,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将三亚优质的农产品销往全国各地,促进农业增效,助力农户增收。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