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墨西哥蓝莓出口量将增加

事件 墨西哥 热门新闻 蓝莓
明年墨西哥蓝莓出口量将增加

墨西哥国家浆果协会(Aneberries)预计2019-20赛季蓝莓出口同比增长5%。该组织接受FreshFruitPortal.com采访表示,出口量应达到约4400万吨,在2020年第一季度达到最大出口量。

到目前为止,北美仍然是墨西哥蓝莓的主要市场,占出口的97%。欧洲占1.7%,亚洲占0.5%。

国家浆果协会说:“该行业的主要目标之一是市场的多元化。” “欧洲和亚洲是我们正在关注的首要市场。”

本季在八月刚刚开始,目前墨西哥出口数量并不是特别显著。美国农业部(USDA)报告称,8月至11月之间的蓝莓总量为4617吨。

浆果市场的其他挑战

据墨西哥国家浆果协会称,草莓和黑莓的预期与去年相似。

“由于季节开始时的气候相仿,两种果实都在与去年大致相同的时间开始。”

由于该行业新的机会窗口,市场保持稳定。“其他市场的供货稳定。这是因为墨西哥水果的质量好。”

除了致力于市场多元化以外,该行业还专注于可持续性和社会责任。

“我们有必要做这些事情,以便进入新市场并与行业一起发展。”

为了履行社会责任,墨西哥国家浆果协会制定了新的国家法规和国际贸易要求,继续发展技术。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哥伦比亚蓝莓吸引国际投资者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